我應該開始在寫日記

瀏覽: views

今天看了自己之前寫的一些文章,我發現如果自己想要在往前成長,必須再寫日己,因為這樣的紀錄會讓自己內心有所感受;能讓自己有力量往前衝,這一陣子的自己說真的惰性又現,最明顯的就是股市紀錄,雖然這一陣子因為又接了Brother Factory 的生意變的比較忙。但是我自己的股市紀錄從去年十月斷了以後到今天都沒有補上,也就是有半年的時間我沒有將紀錄補上,我知道這個最終原因是自己懶。看了自己之前的文章還有支前努力的紀錄股市,我知道自己如果想要在突破;那就是重新記錄自己的心境。
最近必須到沙烏地去一趟,說真的早就應該去了,但是因為廣交會,然後又是找不到調模具的師傅,就這樣一直延誤下來,不過我想五月中之前我也應該去沙烏地一趟;因為昨天老婆又告訴我15/Jun/2012’,孩子畢業典禮希望我人在台灣,說真的一聽到這一個消息,我內心又有了新的壓力,不知道該如何說才對,但是人生有時候很難兩全。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趕得回來,因為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會牽絆住自己。
這幾天看看好了如果真的不行,那只好自己先過去,其他排氣扇的事就他自己過來吧!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做才對,有時候這件是真的讓我很煩心。做生意目前來說,應該算是穩定了吧,或許有機會再挖出一些客戶,把生意做大,但是我自己一個人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累,想找一些人來分擔,也想再做一些別的生意,但是好像缺少了一部分的勇氣,讓自己沒有辦法往前走。
如果要做東,那些事又必須自己努力去經歷,比如說我想做吊鐘燒,但是又沒有人去學,那一個人又必須是我嗎?我不知道,這些事有時候常常困擾著我,說真的我不知道應該如何走下一步,所以我一直只能不斷的擴張貿易;但是生意是越來越難做,這也是實情,有時候我會感到很矛盾,但是又不知道如何突破?這是我的困境,但是很多事必須做了才知道結果,與其停在這一步,不如往前衝,這樣才能有答案。
往前衝這是一個簡單的答案,但是卻充滿了難度,但是我想只有做了才能有結果,目前我想只有先往前衝一步,今天跟Mohammed連絡一下,先確定是否需要調機器的師傅,如果不需要就先帶組裝的先生過去,我想這樣比較好。
今天我想把所有股市的資料補齊。所有事先做了再說吧,其他的留給以後的我來做結論。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