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SEP./2012 星期天

瀏覽: views

早上睡到9:30才起床,因為今天不需要送大女兒到學校,所以今天比較晚起。
而今天玩了一整天的iPad,所以應該算是很無趣而且沒有成長的一天;早上帶孩子去書店買筆記本和書套,結果回到家後小女兒才發現她買的書套尺寸錯了。所以還要回書店去換,利用這一個機會,告訴小女兒如果有停車位我陪她一起去換,但是如果沒有,他必須自己去換;到了書店果然沒有停車位,小女兒只好自己去換。說真的小女兒一直不喜歡和別人溝通,尤其這樣的事會麻煩到別人,所以這一次真的事一次很棒的機會;而且小女兒也做得非常的好。
而當書套換回來後,小女兒說書套架子上就有寫適用的尺寸,剛才拿的時候沒有注意到;所以下一次應該看清楚再買。
下午2:30原本和鄰居約好要做水果醋,但是因為對方有事到下午4:00左右才開始做,做水果醋的先前作業要將所有的水果先清洗乾淨然後風乾;不可以有任何水份,做水果醋讓我想起在沙烏地做水果酒的過程,只不過做水果酒比較簡單。
晚上大女兒要填一些資料,有最驕傲的事,還有未來的志願,但是大女兒說沒有,我想一想當我讀國中的時候,不是也是如此嗎?而老婆說了一堆,覺得怎麼可以寫沒有這個選項呢?但是我覺得沒有就沒有,我們不應該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孩子身上。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