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三日遊

瀏覽: views

重新看了這個網站,我已經好久沒有在寫文章了,關於財經指數,關於自己的一切,人生中的忙讓我忘記了很多事,昨天結束了三天全家澳門行,過程是快樂的,只不過時間太短,兩個孩子非常懂事,我想這是我一輩子最大的成就;而人生應該是快樂的累積,這是我想給我孩子的!
澳門三日遊的機緣是因為小女的學校管樂隊要到澳門表演,這一次我的模式和前年一樣大女兒管樂隊到北京表演的模式相同,孩子們跟著學校一起,我直接去和他們會合,因為我人在大陸,所以直接從大陸過去,中山到澳門的時間只需要三小時左右,第一天我們在水舞間會合,因為時間很長我人生第一次進賭場,也是第一次在賭場玩,感覺上還很奇怪,或許我不喜歡這樣的場合,因為我有很多次有機會可以到澳門賭場,我都沒有過來!因為有些事應該是能不碰就不碰!
第一天是在等待之中度過,第二天行程一到賽車博物館,擎天塔,小女兒排演我們去逛威尼斯,中午在擎天塔吃飯算是比較特別的經驗,因為是360度轉動,這一天中午吃得很飽,晚上看孩子們表演,或許每一個家長都一樣,對自己的孩子有很大的期待,看這孩子的成長,或許那是最美的!
最後一天到音樂學校科學館馬祖格葡式建築威尼斯,這一天的行程真的有一些美中不足,孩子們喜歡科學館但是這裡停留的時間卻不能加長,這是我覺得有些不滿意的地方,如果我們自己辦不走行程,我肯定會建議把時間改掉!
快樂的時間總是飛快和孩子們分手的時間一分一秒接近,雖然心中總是不捨,但是我的工作就是如此,我必須為我的工作負責!晚上9:30我回到了中山古鎮!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