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Lucky 助你好運

瀏覽: views

Get Lucky ! 祝你好運,改變從自己的想法開始,我不能說是一開始就覺得我是一個你幸運的人,至少我有好長得一段時間覺得老天對我是不公平的,說到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凡的軍人家庭,父親是隨國民黨來到台灣的軍人,而母親呢?就是道地的農家人,小時候我非常喜歡回外婆家,因為地方大,可以東奔西跑無拘無束.
是的,我有一個很棒的童年記憶,那是一段非常美好的記憶,父親的教育給我很大的自由空間,我曾經想過長大要當軍人,但是那些只是想像,我並沒有當軍人,原因是那時候要上中正預校,前提是你必須沒有近視,我並不符合這一個前提,所以我沒有當上軍人,快樂的童年生活,可能我比一般人更快的結束.
國二那一年父親因為車禍去世了,家庭的巨變讓我從此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抱怨老天的不公平,但是我又不能有任何的改變,母親辛苦的養育我們三個孩子,因為我是老大,可能承擔的多,知道的事也多,對於命運這一件事我從不認輸,但是對於一個十幾歲的孩子來說,我曾經羨慕過很多人,也怪老天的不公平.雖然心中一直記得孟子的那一段話:天將降大任於世人也,必先空乏其身,餓其體膚!但是心中的不甘心一直存在!這樣的感受一直到我2009年,自己創業後才慢慢有所改變,因為我變幸運了!就如書上Get Lucky 祝你好運說的你開始遇到你生命中的貴人,我的第一個貴人是Hebert我直銷事業的上線,雖然現在我已經沒有經營直銷,就像書上所說當你想改變開始懂得感恩,你可以慢慢體會人生的轉變!
當然我也不是一夕之間變成幸運的我,我遺傳了父親喜歡看書的習慣,每一次出差我總是會買書,不斷閱讀,因為這些閱讀造就了幸運的我,今天看完Get Lucky 祝你好運這本書,更印證了人生要多正面一點,雖然自己抱怨的日子占了目前人生的一大半,但是你開始改變盡管時間不長,說真的會看到人生不同的光景,如果說你真的不知道如何入手,我會建議你看Get Lucky 祝你好運這本書!順帶一提的,這些年的大量閱讀改變我很多,很多書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因為這些作者改變了我的想法! 如果有一天我能改變別人的想法,我最希望的是每一個人都能正面思考,充滿陽光的氣息!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