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樂園塵爆

瀏覽: views

八仙樂園的塵爆到今天已經有一個月了,死亡人數又增加了九個人,這代表了有九個家庭心碎了,這是個殘忍的事實,如果說這件事和其他事件比起來;我想法傷痛會更重,因為後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管事活著的還是已經有孩子已經離開的家庭,所要承受的壓力要比其他災害更大.對八仙樂園塵爆到今天,社會的關心度降低了,這是自然現象因為新聞的關心度變低了,八仙樂園塵爆不再是新聞的重點! 

我想說的是,雖然社會忘記了這件事,但是家屬卻是一輩子的痛,而且這個痛隨著時間並不能減輕多少.說真的我認為這次塵爆出事主因是社會缺乏知識,也輕忽粉塵的易燃性,主辦單位更是沒有常識的人,還有中國人的性格使然,不夠嚴謹,對事情的輕忽,最終的果是一群年輕生命來承受.新聞上有個主播說八仙樂園塵爆已經奪走九人生命了!但是還有多少人關心這件事,這個社會因為媒體的影響,左右了一些與論權,我相信還有很多人關心這件事,也還有很多人在為這件事善後,只不過沒有人報導罷了,這個社會少了很多正面的新聞,翻開報紙頭條一定幾乎是負面新聞,打架鬧事,暴力,衝撞政府,這些造成社會對立的事!這個社會真的 這麼糟嗎?我們生活的地方有這麼差嗎?還是我們放大了負面新聞,還是我們的媒體刻意炒作?還是我們忘記了感恩,忘記了心懷慈善,有時候我自己也不懂,但是慢慢地我學會了不生氣,學會了冷靜看事,學會了每件事都有兩面,不一定對或錯,事後論諸葛很容易,但是當時的決定有多少人能夠做對?

八仙樂園塵暴事件,也可以看出社會的冷暖,這件事孩子是最大的受害者,但是加害者是誰?我想是我們這個社會,因為我們輕忽粉塵,爆了以後才有很多媒體報導,那些地方也發生過塵爆,但是為時已晚.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