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美國股市

瀏覽: views

於本以為星期五晚上的美國股市,應該是跌,但是最後的結果是ㄧ開始大跌,最後收盤是漲,這樣的結果相對應於全球的股市,應該不算是正常,但是所有的面向都只是顯示目前的經濟疲軟,在這經濟指數不好的年代,我看不出來有任何消費能力上升的趨勢;美國股市的漲原因還是圍繞在,七千億美金的紓困計畫,這一個理由讓美國股市上ㄧ周,上下震盪了幾百點,相對於美股歐洲股市則是ㄧ片綠,說真的讓人很難抓到,到底是什麼原因讓股市漲或跌,不過所有的股票都回回歸基本面,基本面應該指的就是最近第三季的財報數字。

台北股市今天因為颱風,所以休市ㄧ天,所以原本的參考價值應該移到明天,今天晚上美國的盤面如何?很有可能會影響明天的台股,股票市場的變化真的是ㄧ日數變,想要抓住哪ㄧ個點都不容易,有些股票比大盤跌的還慘,但是有些股票卻相對強硬,這就是股票市場,由於經濟面的不確定因素,我甚至懷疑股票市場的低點不是在這個時間點,而是另有時間點,這就是ㄧ場很棒的心理遊戲。

我的想法裡面,依然沒有改變,既然美國星期五的股市是漲,今天晚是的股市跌面增大,原因是所有的經濟因素都沒有改變,至於大盤是否早就全部超前反映了,我看應該還沒有,目前的股市好像再等一個訊號,等所有的利空出盡,上週台北的股市,星期一到星期三是漲,星期四星期五跌,若延伸到這一個星期,若要我再下一個定論,說真的不容易,但是就心理層面來看,這一週應該是先跌後漲的盤面,也就是說明天可能是很好的買點,因為股票會下跌,如果跌的夠深應該是ㄧ個不錯的買點,這些都是我個人的看法,因為我只是在猜所有人的心理面因素。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