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劉詩詩明天在峇里島結婚

瀏覽: views

明天影視圈的大事這應該可以算上一條,吳奇隆與小他十七歲的劉詩詩明天要在峇厘島結婚,這在影視圈應該算是一個大消息,不過八卦新聞就是八卦新聞,明天兩人結婚是一件好事,但是新聞關注的卻是吳奇隆轉得多少資產給劉詩詩,還說劉詩詩目前變成吳奇隆的頂頭上司;有錢人真的那麼麻煩嗎?才要結婚就要想到離婚時如何處理資產?當然現實上來說影視界的夫妻離婚率比一般平民高出非常多,是因為前的關係嗎?還是因為結婚真的是昏了頭的決定?

婚姻對現代人來說已經不是一件大事了?影視圈更是如此,有太多影視圈的影星結婚又離婚,把婚姻當兒戲,說的好聽一點這是走在時代潮流,台灣最近的影視夫妻離婚的是阿忠和Salina他們的婚姻維持不到五年吧!這應該算是短命夫妻,我們一般人自然不清楚離婚的原因,但是怎麼說才好呢?我總覺得影視圈是不是接觸的人太多,機會太多,所以對於婚姻的保障變少了?而且因為自己有很大的獨立自主的能力,所以呢?兩人相對的依靠感沒有了,總覺得少了對方也沒有甚麼關係?還記得當初Salina因為演戲被火燒傷,男主角阿中顯現的有多麼的深情,我個人在想,會不會那時候因為與論的壓力,阿忠不得不表演深情,而且也多了更多的包容.

明天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祝福他們,也希望他們能像孫越叔叔和孫媽媽一樣相知相守一輩子;因為我自己一直以來希望的婚姻就如我父母,以及孫叔叔孫媽媽的相知相守;人生過一半了吧,夫妻這件事其實感恩比愛情多了多!至少我個人是這樣想的.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