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七千億紓困案沒過

瀏覽: views

昨天的美國股市已大跌開出,大跌收場終場跌了777點,原因是美國七千億的紓困案沒有通過,我想所有的投資人包括巴菲特都沒有想到紓困案會沒有通過,但是美國這個自由國度,有著正反兩面的激辯,最後沒有通過相信很多投資人一定罵翻天,但是這些國會議員的想法是什麼?我不清楚,不過相對於美國這種情況如果出現在台灣,我相信沒有一個台灣的立法委員敢擋這樣的案子;所以這個案子沒過,才讓我重新思考到底現在的股釋出了什麼問題?七千億的紓困案不願意通過,一定有其原因至於原因是什麼?到目前為止尚未明朗化,不過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可能洞不指這麼大,還有未暴弹。

美國股市既然大跌,相對於台灣當然是一片慘綠,台灣因為昨天有颱風未開盤,所以原先自己告訴自己的買點順延一天,股市就是充滿變化,不過這樣的論點不知道正不正確,因為颱風有可能幫台灣吸收一部分的跌勢,原本我的想法是星期一跌,星期二又跌,剛好星期二會在本週的最低點,剛好會是一個短線很棒的買點,但是被颱風這一吹,吹亂了我的腳步,但是我並不會放棄,將點放在星期三看看,反正這是一個好玩的心理猜測遊戲,輸贏對我而言都沒有損失,我必須訓練自己有判讀的能力!這樣才能再這一個複雜的股票市場有獲利的機會。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