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北股市持續破底

瀏覽: views

由於美國股市星期五收盤下跌一百多點,今天的台股持續續跌,最高跌至一百六十點,最後拉尾盤守住了4900點關卡,以4931點做收,金融股的狀況持續不好,而且可以用很糟來形容,對我自己來說,因為今天到處跑根本沒有看盤的時間,明天也是如此,所以這一些日子只能看股市收盤的結果,說說自己的看法,如果今天我進去操作,我可能做的是電子股開盤買,尾盤賣同上星期五的操作,或許你可能會說我是事後諸葛,但是事實我有很大的可能會這樣做,金融股的春天在哪?目前我真的看不出來,但是我也不認為金融股有哪麼悲觀!我覺得過了這一周會有些轉機,我甚至認為過了十月份以後,股市應該會上漲一段行情,如果還有錢應該趁這一周找一個最低點投入股市!

如果美國股市狀況持續不好,我認為台灣股市的最低點應該會是在星期三或星期四左右出現,這一個估計我並沒有是具可以分析,而是根據過往的經驗十月份是股市的低點月份,而十月份也即將過完,所以這一周應該有股市的最低行情,股市是一種投資,投資的利弊在於是否能夠認清事實狀態,我覺得過一兩年後再回頭看股市這個點,你會非常欣慰自己勇敢的進入了股市市場,而說真的股市並不是在大跌時才充滿機會,而是隨時都會有機會,只不過需要自己認認真真的去發掘,不然一切也不過是做白工罷了,為了自己明年能多找一點是來做,所以我才努力寫股市的狀態,觀察自己的心態,變成我進入股市每天必做的課題,可以看到的是今天的亞股,全部都上漲,只有台股不漲,其實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原本我分析是台股應該會和美股脫軌了,結果是所有了亞股與美國股市脫軌,只有台灣股市是跟著美國股市跌。看著金融股的資金不斷跌,心裡多少有些壓力,只不過在目前這一個點買股票壓力沒有那麼大就是了,之前六千點時還好清掉一些股票,但是五千多點再進場,還是中獎,不過我想鼓是應該走到了一個低點了!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