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應該是大漲局面

瀏覽: views

昨天晚上的美國股市大漲411點,今天台灣股市應該是漲,原因很好判斷,因為台灣股市相對於亞洲股市已經跌得夠多,昨天所有亞股全部都漲只有台灣股市跌,所以昨天如果敢買股票今天可以賣,因為我想今天應該是這一周股市的最高點,救心理戰來說,很多人都會想的事,今天漲是肯定的,但是明天和後天,美國股市會如何?我覺得不會影響台灣股市,我直覺應該是台灣股市的落底之點,台灣股市也是應該到落底的時間點了,尤其是金融股,我的想法金融股下一周應該有漲的行情,這些都是我個人推測,我並沒數據的支撐,只是靠自己看股市,和心理層面來推測,我知道這樣的推測很危險,這也就是我只敢推測,目前並不敢再進股市。而且說真的因為有資金在股市中,期望他漲,所以這樣的心理層面,推算錯誤的可能性非常高。

今天和老婆聊天,她說每天看股票這樣上上下下好累,我當然知道很累,但是最累得並不是看盤,而是心理層面的負荷,人在緊張的心情之下,常常會做出錯誤的決定,所以這樣的訓練可以讓自己更成熟,有股票在手和空手完全不一樣,而且當你要做槓桿操作時,心理上上下下的緊張程度更高,我試自己好幾次了,在那種心理壓力下,要買在最低點及賣到最高點事非常難的一件事,想買的時候,當你看到一個低點,突然她就一直往上跑,當你買入你會發現她又反向向下走,這樣的結果就使自己的壓力變大,當你想賣的時候也是如此,想一想如果想做股票,就必須找到一套適合自己心理層面的方式;我相信哪種方式每一個人都不會相同,所以對我來說,我不再像以前一樣逃避自己的心理面,原因就是要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路,目前來說我還沒有找到這樣的方式。

不過靜下心想一想,這一段時間自己最大的缺點還是太急,這不是一個現象,而且有一點固執,應該順著市場來走,但是這一個點我還做不到,我需要慢慢的靜下來想一想,才能再讓自己找到一條路。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