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新聞-王菲老公李亞鵬打記者的事件

瀏覽: views

談八掛聊八卦新聞,好像是人的一種天性,別人越不想讓你知道的事,就越有想知道的欲望,八卦新聞從古到今天永遠不會退流行,狗仔隊無所不在,最近最火紅的八卦新聞是,王菲老公李亞鵬打記者的事件,看到新聞的報導,我想很多人都會不由自主的聲援王菲老公李亞鵬,說真的那個記者和攝影師,做的有點過頭了,有時候我常想,我們民眾真的想知道李焉的長相嗎?還是因為想知道這一個大八卦。

同樣身為父母,我對於王菲老公李亞鵬說的ㄧ句話很感動,我不想放棄保護我女兒的權利,從這角度來看我是支持他的,但是從打人的角度,我卻不得不說,他的EQ訓練還是不夠,我想過如果是他的話,在這麼嚴熱的天氣火氣一定不會小,但是最後的結果我覺得王菲老公李亞鵬中計了,這家週刊的記者,從報導的資料看來,就是故意要製造新聞,要讓王菲老公李亞鵬生氣,這樣他才有新聞可以寫,最後也證明這個攝影師及記者成功了,因為這個八卦新聞鬧的很大,可以說比梁朝偉跟劉嘉玲結婚消息的版面更大了,或許王菲老公李亞鵬可以更有智慧的處裡這件事,比如說告這位記者或攝影師,而且也可以警告所有媒體,只要有任何人刊登女兒李焉的照片,我就告,包刮這一些沒有經過我允許拍我女兒的攝影師,因為他們嚴重侵犯我女兒的隱私權,我想這樣做會比打這些狗仔隊的人有效;不然我想這一群喜歡製造新聞的狗仔對是不會放過李焉的。說真的我們一般民眾真的有那麼想看李焉的照片嗎?我不覺得,完全是這些狗仔隊在製造新聞。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