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難定義

瀏覽: views

最近一些身邊的人住院了,心情上的起伏很大,說真的有很多的感觸,尤其目前自己人還在大陸,面對這些負面消息,有時候自己會告訴自己人生應該追什麼?但是現今的自己一心只想成為有錢人,目前我每一天想的就只有這一件事,但是人畢竟還是人,有很多感情因素在裡面,今天已經是13/NOV./08,有一陣子沒有寫股市,人一停頓就會想偷懶,我知道這就是人性,包括自己在內,內心有很多感觸,人生應該是甚麼面貌?對於今天的我來說,非常想哭,壓力一直壓在胃上面,公司所有的人,都急著告訴我一些公司的事,再加上出貨不順利,讓我的心情可以說是遭到極點!

如果說人生可以選擇?怎麼樣的人生才適合自己?我常常想著這個問題但是一直找不到答案,我只知道自己目前要非常努力,告訴公司要離職,但是所有人都好像不當一回事,也沒有要交接的意象,整天把事情往我這邊塞,我想公司一定認定我走不了,不然就是認定如果我接到了訂單,會完成任務才會離開,而我自己呢?內心多多少少有些矛盾,但是我自己清楚如果這一次不走,未來我的壓力會更大,改變雖然讓我的內心矛盾,但是不改變呢?未來會更糟,最近事情很多不順利,但是我一直不斷笑著告訴自己,如果是情順利就不需我的存在!

今天真的好想哭,但是也不知道是為了甚麼?是壓力,也是心情沉重,放開心胸,在不同的時空之中寫這一篇文章,人生的定義,是一次又一次的矛盾與衝突!只有遇到困難才有前進的機會!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