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的寒冬

瀏覽: views

回台灣已經有幾天了,這幾天一直忙著家中的事,一直沒有時間整理股市的想法,昨天美國股市大跌427點,這無疑對已經疲軟的台北股市雪上加霜,算一算這一陣子自己的股票損失不少,失血很多,回頭看自己買的股票跌幅超過大盤,今天雖然很想買進前場,尾盤賣,但是就是一直提不起勇氣,做股票真的需要很強的心理層面!今天的股票狀況如果要我想一個答案,我想應該是先跌後拉,盡管美國股市大跌,但是台灣股更是超跌,有時候常想如果手上空手,我會選擇現在進股市嗎?答案可能不會,會再等一陣子!

股票正如我之前所說的那是一種心理遊戲,心理的承擔能力,才是決定勝負的關鍵,這樣看起來是對的,想在股票市場有所收穫一定要有很強的心理建設,在你賠的狀況下你敢賣掉嗎?我在想起剛開始做股票時,嚴守紀律的方式,但是這是一般人很難做到的,因為心理因素會影響你的判斷,當然我也是一般人,所以我也是在學習當中,我在想如果就當今天是我買股票的真正時間點,我會如何操作股票?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我的心中還沒有答案,股票不可能是一飛就衝天,也不可能一下子就打入十八層地獄,他有盤整的時間,有很多因素影響著股票市場,我在想必須重新整理自己的心理因素,才會有往前進的能力,就當今天我進入股票市場,我會如何操作,重新再做一次股票心理整理!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