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來到三字頭

瀏覽: views

好複雜的心情,昨天美國股市繼續大跌四百多點,看樣子今天台北股市難逃三字頭的命運,昨天才在測試自己如果假設自己是昨天進入股市,那會如何?現在想一想,不管是昨天進股票市場,還是之前就進股票市場,目前的心情好複雜,說真的再跌我心理面上就有一些承受不住的感覺,有一種想逃跑的感覺;諷刺的是最近的股票面幾乎完全是猜不到的面向。原先以為股市已經穩定住了,现在才感覺到寒冬從這一刻才要開始,這一次我絕對不逃避,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我要看看自己的心理層面可以承受到多大的壓力;當然要重新思考一下如何繼續操作。

今天的股票一定是非常慘,這應該不用說了,但是未來會如何?我應該如何做呢?這才是考慮的重點,今天因為美國股市重挫,要有任何反市場的心理面我想不可能,今天的股市應該是順市場心理面,如果今天大跌,星期一再大跌一次,我想星期一那一次大跌會是一個很好的買點,但是這各買點如果我要做的話,我將把它變成短線操作,現在股票市場要做長線操作不容易,而且我已經放了長線操作的本進去了,目前的股市所有人都應該看跌,這就是一個市場預期心理面,昨天的美國股市大跌,很難改變這個心理層面。

如果今天股市大跌,加上今天晚上的美國股市也大跌,那星期一的股市一定也是大跌開出,想像這樣的情況會是一個很好的買點,但是反想起來這樣的情況會發生嗎?我覺得可能性會很低,如果真是如此,那今天的大跌應該才是真正的買點,但是今天有多少人敢進入股票市場買股票呢?我想很少!或許今天應該是我逆向操作的一次,我覺得應該是有機會的,但是要操作什麼股票?電子股應該是一個標的。因為目前電子股跌的最深,好就當我從頭開始操作股票!做一次屬於自己應該做的事,如果失敗了也應該記住自己是如何又失敗一次。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