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從2.3升級到2.6版

瀏覽: views

想開始寫點WORDPRESS的文章是因為我的部落格就是用WORDPRESS做的,我想紀錄一些自己所做的改變,最近我將最重要的一個網站從2.3升級到2.6,原先一直不敢升級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害怕會有不良的狀況發生,因為看過很多wordpress升級產生不良效果的文章,所以很多的網友和站長一樣都不敢輕易升級,這當然包括站長在內,這一次的升級中間出現一些小錯誤,因為有一些外掛和2.6版的wordpress不合。

升級的動作很簡單,只要用新版的WORDPRESS將舊版的主程式蓋過去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先把外掛程式關掉,然後如果你使用的是中文,先找好你要更新版本的中文化程式,這樣在你做升級時,才不會因為中文化不同而產生問題,如果你的文章很多,可能出現的是升級後,首頁上並不能顯示外掛程式,也就是外掛程式在首頁上沒有作用,原先站長以為完了這一次更新失敗了,但是後來我新寫了一篇文章後,整個部落格就正常了。

升級到2.6版的wordpress目前站長感到最方便的是,外掛程式可以用直接升級的方式來做,而且版面上也比舊版好看,而且在外掛程式管理方面,可以直接將所有外掛程式關閉或打開。這一次的升級動作,應該是成功的,雖然未來做升級的動作,我還是會小心一點,先使用試驗的網站來測試一下。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