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紀錄-今天股票漲194

瀏覽: views

今天台北的股市大漲193點,金融股因為要降息的消息,所以漲最多,台股漲的原因很多,主要的因素是國際股市漲,股票市場還是詭譎多變,說真的還是看不清股市會如何?最近的股市應該是壞消息多,但是股票還是大漲,說起來真的是很奇怪;到目前為止,明年的經濟面還是非常的糟,失業率也不斷的攀升,照理來說股市應該是跌。但是好像每一次股市開始讓人看不懂得時候,它還是有一些固定的規律,每一個族群都會有漲的機會,當然也會跌!

這一陣子跌的最多的應該算是電子股,股票幾乎都是腰折,拿華碩來說這一個月從51到32幾乎只有跌跌不休可以形容這一個慘字,今天的大漲,應該也無法一路攀升到之前的高點,因為目前的經濟狀況,與國際情勢真的還是很糟,石油報價已經快破40,所有原物料幾乎直線下落,銅鋁都是腰折起跳,但是黃金卻還是在高點,國內金價1kgs ,841517,這是我比較不懂的,是不是股票跌到底開漲以後,就是金價下跌的開始?

這是我比較古怪想法,不過這也不是不可能,經濟的循環就是如此,目前的房市是最低點嗎?目前說真的看不出來,尤其是大陸的房市,目前看起來有行無市,就算目前想買房子的人,大概都會再等,這一等我猜應該會有很多建築商要倒,但是目前大陸的情況還沒有出現建商倒的狀況,所以等待的人多,而且加上大陸倒掉的工廠也非常多,失業人口增加,這也讓很多人失業,而大陸的內需市場,除了公共建設以外,一般民間的消費力並沒有想像中的高,主要的原因是大陸也開始了一波失業潮。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