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紀錄-道瓊漲298.76,收8934,那斯達克漲62.34台股漲54.44

瀏覽: views

今天的股票市場因為美國續漲,所以台股開盤漲,盤中還突破4500大關,終場收4472漲54.44,现在的股市多空交戰,今天的股票,看起來應該漲,但是又不是大漲,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對於今天晚上的美國股市情況不明,如果今天晚上的美國股市續漲一口氣突破9000點大關,那明天的台灣股市很有可能是大漲的行情,應該可以賣股票,但是這樣一想,股票市場馬上變的詭異多變,因為我的心理面會這樣想,相信很多人都會這樣想,但是每一支股票的狀況又多不同,怎麼說,如果今天大漲的股票,很多買家一定會想事不過三,所以大賣股票,但是如果今天是跌的股票呢?

同樣的邏輯,明天就算漲應該也不會脫手,這是站長的推測,如果今天晚上的美國股市續漲,明天的台灣股市漲的機會很大,因為台灣股市已經好久沒有大漲,這一波股市甚至沒有來過5000點,原因我一直認為如果說台灣股票市場是跟著美國股市走,美股從跌破8000點到現今已經生回到接近9000點,而台灣的股市一直都只是在4200-4500間震盪,依照這樣的狀況,股票不是網上就應該往下,但是依照目前的情勢來看,股票再向下的機會比較小,因為所有的經濟負面消息都已經出來了,除非美國股市有重大的變化,所以股市向上盤整的機會應該比較大。

最近股票市場陸續公佈11月份的營收,當然幾乎所有的股票都是向下修正,美國很多大企業開始了裁員潮,這一波經濟不景氣,苦的還是中下階層的我們,最近一些媒體公佈的數據,幾乎所有人都想辦法再保住自己的飯碗,很多人擔心會被裁員,超時工作是正常的,這樣的結果對企業來說好像是利多,但是事實上並非如此,裁員的危機讓買氣低落,這也是台灣政府想出發消費卷刺激消費的原因,但是消費卷到底會帶來多少商機,我想目前沒有人知道,希望它能真的有用。

最近一則新聞北京三年內,將變成無線網路城,不知道台北會不會跟進,如果台北跟進,那全球網路電話將更加活耀,而且台北將變成更有行動力的城市,只不過人情將變的更冷淡,因為所有的溝通將透過冰冷的機器,這是我個人的一個想法,不過這是未來的事。就目前股市來說幾乎所有的國家都在擴大內需,但是這樣真的有用嗎?說真的目前來說我還是質疑的,但是怪就是怪在股票市場對未來的評估不一定正確,或者說股票是市場機制,不如說是一場很大的心理壓力戰爭。如果你跟著新聞的消息走,買股票能賺錢嗎?

因為我有親戚在台朔上班,我比較奇怪的是,這一波台朔的股票縮然有跌但是跌勢都不如電子股深,因為現在的台朔早就已經開始無薪休假,所以啊!我不知道股票的反應應該是如何?而電子股我相信也是早就實施無薪休假,但是跌勢卻是如此之深,包括台積電從五十左右跌至三十幾跌掉兩成多。如果想要在股票市場不敗,最好的方式多交朋友,多幾個消息來源的管道,這樣可能對股市的分析會更正確。

黃金每央斯749 /石油43.71 /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