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

瀏覽: views

這個社會進步雖然快,但是我想快不過詐騙集團的進步,詐騙集團花招之多,我想沒有一種產業比的過,如果把詐騙集團也比喻成一種產業,我想這種產業算是非常成功的產業,手法不斷求新求變,而且無所不在,之前再台灣發生的一些故事,現在在大陸火熱上演。昨天聽到一個令人非常不舒服的消息,我一個在大陸的表哥被詐騙集團騙了四萬塊人民幣,聽到這個消息說真的我當場傻掉了!而且這個詐騙集團還真的很厲害,知道我弟弟的名字!不過我事後想一想應該不是知道我弟弟的名字,應該只知道我表哥的手機及名字,其他的用猜的,比如用一個比較大眾化的名字下去試,只要試中了就有利可圖!

這個詐騙手法是這樣的,首先呢?詐騙集團拿到一份手機的號碼及名字,然後打電話給當事人說他出車禍了,電話中顯得非常緊張的聲音,然後等當事人說你是誰誰誰的時候他們才開始接口說是我就是,然後然說自己沒事,但是開車撞到人了極需要用錢,請當事人趕快匯錢過去,當事人因為心急如焚,也沒有想那多,所以一直認定出事的是自己的親人,(像這個時候我建議接到電話的當事人,無論如何一定要把親人的電話找出來確認一下),因為從頭到現在為止,這個詐騙集團不過是順著你的語氣在接話,應該不太可能有你親人的電話,因為名字應該也是自己給他的,然後就說在醫院急著要用錢,當事人當然二話不說把錢匯過去了,詐騙集團用的心理是,當世人設想出來的親人,當然對當事人而言有一定的重要性,所以很自然的大魚就上勾了,當你匯完第一次匯款,詐騙集團馬上打電話來說收到了,然後在聲稱錢不夠要你再匯款,如果你第二次也照做了,就會有第三次,直到炸光你所有錢為止。這就是詐騙集團的手段,說真的非常可惡,但是我一直覺淂最可惡的是賣資料給詐騙集團的人。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