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開端

瀏覽: views

圓夢天空,這是我重新看看自己能做什麼?自己真的想做什麼?很多人都說想要成功就要堅持夢想,或者說找到自己的興趣,努力去做就會成功,但是回想自己從小到大,除了玩是我最大的興趣,還有喜歡天馬行空的思考,更喜歡解數學,自己回想這些過程,沒有一樣可以支持自己想做的事;到底興趣是什麼?很多人可以樂在工作,而我卻不是這樣的人,談到夢想,我卻沒有固定的夢想,但是有一件事是確定的我要成為有錢人!

我相信很多人的夢想和我一樣,當然這也是我開啟圓夢天空的原因,因為只有不斷的想,不斷的激勵自己往前走,才有可能成為有錢人;我並不是一般人口中可以找到自己的興趣努力去做的人,因為不知道自己興趣能做什麼?但是我知道自己可以笨笨的重複做一件事,或許這是我的優點,出社會工作到現在,只換過一次工作,或許你可能會以為我工作沒有多久,但是這家公司ㄧ待,十個年頭過去了,人生能有幾個十年;社會越來越競爭,說真的在這個年紀的我曾經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但是一個機緣讓自己開啟人生的另依條路。

最近的天下雜誌,看到了一篇文章,人生應該重開機,這篇文章給我很大的啟發,也是我提起勇氣,努力想實現自己夢想的很大動力,如果說沒有害怕那是騙人的,一向過慣的生活突然要改變,心中的壓力很大,但是經過仔細思考的結果,給自己一個機會,雖然壓力很大,但是這是一個很美的過程不是嗎?這也是圓夢天空想紀錄的事!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