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的夏天,20/JUN/09’

瀏覽: views

從四月份算起到杭州創業,已經有二個多月了;之前一直想寫日記記錄這所有的一切,我想懶是主要的原因,昨天可以說是來到杭州悶熱的開始,從早上一起床整個人就不舒服,感覺上頭重重的,到了辦公室以後變好多了,因為待在冷氣房中,但是到了晚上下班後,這股熱浪並沒有因為夜晚了來臨而有所減退,晚上依約後朋友去打羽毛球,但是結果卻是因為太過悶熱,提早結束羽球活動。在球場上根本不需要動,汗就如雨水一般不斷往下滴流。

九點十分回到住所,因為住所的冷氣根本無法使用,估計室內的溫度有到35度左右,雖然有電風扇伴著我,但是很難啟大效用,這一晚天氣真的是夠受的了。晚上稍微動一下就全身汗,公司同事因為家中及辦公司鑰匙忘記帶了,來找我拿辦公室的鑰匙,因為同事對附近的路不熟,所以又多了一個運動的機會,回到住所又是汗如雨下,朋友打電話來說,不然到附近的賓館度過這難熬的一夜,他已經約好修冷氣的明天早上十點,到家中修冷氣裝冷媒;但是經過一番上下樓梯,要我在下樓整個人也懶了,所以靠著電風扇勉強的度過一夜,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被酷熱叫醒,不過也好看看書,看完最近看的一本勵志的書,發現自己最好的,書看完,整個天氣也變的酷熱起來,溫度不斷直線上升,讓自己有種快中暑的感覺,眼看著十點之約將近,又無法出門,說真的讓人有說不出的難受,想想寫一寫文章或許可以轉移一些注意力,但是沒想到越用腦,腦筋越重,一旁的電風扇根本起了效果。這是到杭州以來第一次感受到這種酷熱的威力,說真的自己的身體狀況還真的無法適應。

因為修冷氣沒能那麼早來,所以還是離開那酷熱的屋子,來到辦公室,這裡至少比起烤箱好太多了,因為有冷氣可以使用,一到辦公室忙的事情就變多了,看看E.mail 回回信,當然和家裡連絡一下,知道下午她們要去吃哈根大使,到這裡一段時間了,說不想家是騙人的,但是這就是ㄧ種試驗,辦公室的事情忙完想寫寫文章,但是股票市場的網站卻是連不上去,也因為如此昨天寫完的股市文章與資料還沒能上傳到網站上,午餐到肯德基,中午同事打電話來說修冷氣的下午一點會到,將桌面上的資料整理整理,回到家一點十五分,還好提早一些時間走,不然就要變成落湯雞了,修冷氣的技術工人就在大雨中修,兩台冷氣只修好一台,而我房間那一台壓縮機壞了需要換新,就這樣雖然下完雨比較涼一些,但是這種悶熱還是讓我很難受,所以只好移到另一個房間看DVD片,晚上大概十點左右就入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