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UN/09’ 星期天今天的天氣依然酷熱無比

瀏覽: views

早上六點左右就自動起床了,想了一想早起也有好處,不如就早一點到辦公室,把昨天未完成的文章寫完,把應該做的事完成,該把資料上傳的就趕快上傳,我的股市也是今天早上重新找了一個網站有融資融卷資料的才順利完成,原來的網站好像被封鎖了,早上到辦公室把客戶的E.MAIL回玩大概已經將近十點,Husky網站上敲我,我們談了一些有關商標的事,明天必須問的事,一大陸方面龍騰網的註冊者是誰?需要找一下,二 有關於網域 .CN是否只有公家單位才能使用,如果我們也可以使用,那大陸網站的問題基本上解決了。

新鮮網寫了六篇文章,如果說寫嗎?倒不如說是整理了六篇資料,因為這些都是網路上的報導,最近的團隊的網站,新鮮網寫的比較多,軟體下載部分的網站,遊戲網還有免費網,自己努力的程度有限,說真的團隊網站最費心做的是Husky,如果沒有他說實話自己可能做網站也是有一搭沒一搭,他算是讓我出來創業的貴人之一。

中午就在樓下餐廳隨便吃了快餐,說真的我一直不能習慣五樓餐廳有一股味道,尤其在出電梯口的位置,那股味道好像是食物過期的味道,我不知道是否只有我有這種感覺,還是其它人也有感受到這一股味道,這也是我一直不太喜歡在五樓用餐的原因,過了中午接到同事的電話,說空調送來了,所以又回到住所,到了以後先看到房東郭先生,開了門請房東進來坐,空調還沒到,我們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房東說這一棟房子是為自己孩子準備的,他的孩子在做導遊工作,二十八歲了,還沒結婚,如果結婚了要把房子給孩子住,他說一年半前買的時候沒有注意,房子小了一點,室內只有五十六平方左右,花了七十萬元,一買來就出租,自己也沒有住過,聊著聊著送冷氣的來了,冷氣搬進了後,房東正在回去的半路,我呢?在回辦公室的路上被房東叫了回來,說要來拆舊的冷氣,回到樓上又開始聊天,聊聊自己創業的心情,還有談到目前大陸打工的,想要城市買房根本是不可能的事,目前大陸兩件事最花錢,一是房子,在來就是醫療,廳房東說這裡看病連小感冒也要掛點滴,這一點和台灣是大不相同。說是等著猜冷氣的工人,這一等到了三點也還沒能來,最後房東說不等了,我剛好也接到客戶電話,抱怨nokia charge 沒有在產品上貼品牌的事,說真的這件事客戶根本沒有要求要做品牌。但是我的一貫原則認為,這是我沒幫客戶想到是自己不對,我只想到應該如何解決,原先我想既貼紙過去,但是客戶說不用了。

大陸買冷氣必須要有三步驟,第一約時間送冷氣,二約時間拆冷氣,三約時間裝冷氣;這對我來說真的很不習慣,因為在台灣是ㄧ步到位,送冷氣拆舊冷氣裝冷氣一次完成,所以在這方面來說大陸應該多跟台灣學習。

晚餐也是在五樓吃的,回到住處大約七點左右,看了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救人七命,故事的大概是敘述一個因為車禍,造成七條人命,而這一個車禍全是因為主角接一個致命的電話,故事的開場白說的很好,上帝造世界用了七天,但是我只用了七秒鐘毀了自己的一生,主角原是ㄧ個事業成功擁有美好人生的人,一場車禍讓他決定自殺,而這自殺的同時他決定要用捐贈器官的方式,幫助七個人,就這樣他冒充國稅局的人員,近距離的與他選定要捐贈器官的人相處,他想確定一件事,這些人值不值得他救,主人翁捐贈的器官包括了眼睛,肝,肺,心臟,骨髓,腎,還有將房子送給一位長期受家暴的婦女,這一部戲真的很精彩,因為這是ㄧ部內心掙扎的戲,最後男主角愛上了,接受他心臟的女主角,但是男主角還是毅然決然的依自己的計畫行事,自殺了,他也如願的將器官捐給自己指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