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UN/09’藍莓大餐

瀏覽: views

今天早上起的比較晚一點,因為同事告訴我裝空調的早上九點左右會來,結果呢?還是不能準時,到了九點三十分左右才到,裝完空調時間已經十點半左右,不管如何費時了三天終於將空調裝好。進到辦公室已經十一點左右,今天還有一個會要開,有關於雜誌的投資,今天對方把第二步驟的靈魂人物找來,說真的今天開會的結果,最大的用處只是讓彼此互相了解,目前對方的意思,就我自己的理解是,他們根本不需要資金,因為如果說是用在於那一份大計畫中的案件,所需要的是行銷網站而已,而網站可以說是成本最低的行銷方式。所以根本不需要資金,至於他們說三個月後就可以看到效果,這一點我是質疑的,因為網站需要的時間遠遠比這一個還長,有一個可能的模式透過雜誌行銷以後,有可能他的網站成長速度會快一點,但是所需要的還是有一定的時間。

圓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人生模式,而這個大計畫雖然好像有個中心思想,但是好像又沒有,拿他的話來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在我人生的低潮時,一直告訴我自己,比起沒爹沒娘的孩子來說,我還有一個娘,這一個信念到目前為止對我都還是適用的,也就說一般人想到這句話的時候,都是在安慰自己,所以我到不覺得一個失意的人會去想到比上不足,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當我把這一個網站比喻成書時,對方不同意,他的論點是書的用處不大,這一點我目前不同意,網站要變的有影響力,先覺的條件是必須要有人認同這一個網站的想法,我還不知道這個網站的想法是甚麼?他們一直強調可以解決所有問題,但是所有問題都沒有解決,例如一個打工階級如何能購買七十萬元的房子?如果你問我答案,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每天想著我要成為有錢人,每天一早起來問自己我要到哪裡賺錢,我應該如何做才可以增加自己的收入,相信我你自己的內心會給你答案,只不過你有沒有勇氣跟著自己的內心走,勇敢的執行你自己內心告訴自己的答案。或許這看起來是天方夜譚,但是想一想,從小到大你為了成為有錢人付出了多少?答案可能是零,如果你看過很多成功人士的傳記,你會發現他們有一個很大的共通點,他們努力堅持實現自己的夢想,從沒有放棄,這是他們成為有錢人的原因,對我來說,我每天做的事也是如此,每天想的就是我要成為有錢人,我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國度,三年多來我沒有放棄網站的工作,雖然我沒有像HUSKY那麼認真,但是我知道放棄容易,堅持卻是我通往成功的捷徑。

今天還談了一個我最喜歡的計畫,英文學校,讓孩子快樂的學習英文一直是我最大的夢想,我要讓這個夢想成真,因為我喜歡這一個計畫,我自己是英文教育下的一個失敗者,為了考試我背了很多單字,但是卻一個單字也念不出來,我的各科成績都是優等,只有英文是我永遠的痛。看看現在自己的大女兒,好像步入我的後塵,不敢說英文,說真的我非常難過,如果可能我想創造一個讓孩子可以快樂學英文的環境。

晚上快下班的時候,廠家送了一大堆的藍莓到另外一個合夥人的辦公室,這是我今天晚上能享受藍莓大餐,都是托這個合夥人的福,等一下我還有一個活動打羽毛球,SAEED打電話來要我幫他定17/JULY/09’香港到杭州的機票,商務艙,兩個人,還必須幫他訂好酒店。

今天又和HUSKY聊上了,我們一至認為我們的網站該賣一點東西,至於賣甚麼說真的還需要一個大的構思,但是如果一直不行動光空想是沒有用的,畢竟網站如果不開始賣一點東西,我們之前的努力就有一點可惜,這份努力會變成白費工,所以一定要開始賣一點東西,甚麼都好,哪怕只有一點點東西好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