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UN/09’是楊莓不是藍莓

瀏覽: views

今天是這些日子正常上班時間,起的最晚的一天,原因呢?前一天公司同事又忘記將鑰匙放在辦公室,當然包括辦公室的鑰匙;所以晚上十二點多才睡,因為必須等他來拿鑰匙,才能安心入睡,早上起來一看手機已經7:50,整理一下到辦公室已經八點四十,盡管如此我依然是全公司最早進辦公室的人,今天早上有下雨,所以好像路上交通很塞,所以有一位同事遲到了約四十分鐘。

早上主要工作教同事如何申請SASO,這些對他們來說都是新的事項,所以我自己完成了大部分的工作,只留一小部分的工作給同事來處理;目前這一個辦公室打國際電話很不方便,所以呢?今天我上網申請了SKYPE企業版,因為對方說可以在大陸使用,如果真的如此,那對我來說變的非常的方便,而公司也可以省下不少錢,至少打大陸本地手機和電話都不需要錢。

中午接到老婆的電話,說要我準備錢買禮物給孩子們,妹妹很厲害考了兩科一百分,說她厲害是因為他就考兩科,所以她有希望是班級這一學期的第一名,而姊姊也考的非常好,有兩科一百分,其他三科都是九十分以上,對兩個孩子的成績我一直很滿意,其實做父母的對於有機會花錢買禮物是快樂的。

下午到了餘姚工廠處理排氣扇事宜,主要是告訴工廠如何開模,怎麼做才對,至於後蓋這些東西,我找了兩家廣東方面的廠家,畢竟做風扇的大部分廠家都在廣東,不過今天忘記找一家之前很熟的廠家,明天打個電話給他,或許可以從他這邊出貨;這樣就有三家的廠家,下午客戶確認了節能燈和捕蚊燈的彩盒,這樣後續的作業才能繼續,今天客戶告知P/I做的不好,沒有L/C的資料,明天必須改正過來,而且為了新公司必須在練一個簽名。

下午功友哥來電話說明天一早要過來,我當然歡迎,明天一早十點還有一個會要開,不過功友哥一大早就到杭州,所以應該不影響。六點二十分坐上大八回杭州,路途看到賣楊莓的才知道自己昨天寫的根本是錯字,是楊莓不是藍莓,我一直把楊莓當成了藍莓,楊莓是浙江地區的特產,餘姚每年都有楊莓季,大概得時間就是現在,我冰箱裡面還有一籃的楊莓,聽同事說楊莓不能放,即使放冰箱的時間也無法長久,兩三天就會壞掉,所以我想冰箱中的楊莓注定要敗壞了;因為我一個人根本吃不了這麼多。

晚上剛回到住處就接到老婆的電話,因為下計程車不好拿手機,手上用提了一大堆東西,加上爬五樓說話的口氣有些不好,我想她的感覺一定很差,趕快請同事打個電話給她,要她回我個電話,我只能說明剛剛說話口氣差的原因,說真的我們兩個真的很沒有默契,她很多次打給我都是我兩隻手沒空的時候,拿電話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