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UN/09’ 雨後的杭州

瀏覽: views

今天的題目下的有些瑕意,雨後的杭州,今天早上6:30起床,整理好後,找一些排氣扇的成本表,然後就到公司,早上的杭州並沒有下雨,天氣非常清爽,如果下周的天氣也是如此那就真的棒透了,到辦公室的時間大約七點半左右,正理了一些股市的資料,將股市的資料上傳到網站上,完成後的時間已經九點左右,今天工作的重點,教同事如何和香港SASO聯絡,早上也忙著將企業版的SKYPE開通,本來想開通兩個全球通,後來想了一想還是開通一個就好,這樣可以省一點錢;而且從同一個辦公室打出去的應該是不會被發現才對,只要不要同時使用就好。

離老婆到杭州的日子越來越近,心中的壓力變大了,因為排氣扇的東西還沒收到樣品,而另一方面來說,吊扇的工作也還沒能完成,這就是壓力的來源,再加上最近一次性醫療用品用要出貨,發電機也要出貨,這段時間來的有些不巧,但是仔細想一想,這段時間不來,可能也排不出來的時間了。

早上將所有工作完成,包括客戶要新訂的單子,談到只需8000定金約二成左右,只不過我還是想在餘姚做,這樣我比較容易控制品質,不然還要到廣東驗貨,說實在的想到就懶,當然最後的決定權在客戶的手上,如果他真的要快速出貨就必須從廣東出貨,驗SASO也在廣東,但是如果他同意在餘姚做,那對我來說驗SASO就輕鬆多了。今天的日子比較輕鬆,因為星期五客戶不會打電話來吵。所以一直到十二樓和另一個大陸合夥人聊天,今天也追到另外一家排氣扇廠的報價,所以可以比較一下,到時候讓四家廠都計樣品來比較一下,在來決定用哪一家的貨,如果要比較價格優勢,原先威和跳出去的鄭先生單價比較好一點,但是那是局限在全塑膠的部分,如果半塑的好像漢龍比較有優勢。

目前在我心裡還有一件事,那就是ㄧ次性醫療用品我還沒有好好的研究一下,不管是如何看產品的品質還有報價的部分,我都還沒有認真的研究一下,想要成為有錢人不嘴巴說說就可以,要努力去做,去實現。說真的今天我有時間可以做但是我並沒有做。

下午三點左右杭州下起大雨,一直到下班還是下著雨,晚餐和同事在五樓隨便吃吃,回到家六點左右,接到老婆的電話,告訴我他把重要的資料弄丟了,我說沒關係,在申請一份就好了,今天把最近做的資料用隨身碟做備份,今天晚上還有羽毛球球局;今天有一對夫妻打雙打配合的非常好,這就是打雙打的默契,我自己知道打雙打,必須在找出另外兩個打點,目前我能做到的只有四個,中間兩個打點還有殺球有待練習。

雨後的杭州天氣變的非常清爽,晚上出門去打球,我就猜晚上應該不會下雨,運氣很好猜中了,果然沒有下雨,在這種雨後清爽的天氣中打球,真的非常舒服,晚上回來也沒下雨,運氣不錯,剛剛老婆又來電話說台灣沒有葉門商辦處,所以明天必須問客戶如果,用沙特商辦處代簽是否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