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舊不舊,關係可大呢?

瀏覽: views

最近演藝圈似乎流行懷孕風,每位女藝人無論已婚未婚,全都爭相趕上這股風潮。時代真的變了,以前懷孕這種私人的事,尤其為免影響個人在演藝圈的發展,通常都是躲起來生,還要等身材恢復後,才敢再復出。而現在可能是民風比較開化,而且粉絲們也不再把偶像和藝人當成不食人間煙火一般,所以藝人們也不再將懷孕當成禁忌。

這一陣子演藝圈紛紛傳出好消息,除了陶子懷了第二胎,連王菲也要為李亞鵬再拚一個兒子。更別說是前一陣才盛大舉行婚禮的劉嘉玲,更是傳出她到處求子,只要穿上宽鬆的衣服,就會被媒體猜測懷孕的消息。就連没有結婚對象的藍心湄也趕上這股懷孕的熱潮。最近常在報章雜誌上看到藍心湄表示年紀漸大,又苦無合適結婚的對象,所以遠赴日本動人工受孕的手術。藝人赴國外進行人工受孕手術者,並不只有藍心湄一人。數年前的白冰冰在喪女之後,為求一兒半女做伴,就曾遠赴美國進行十餘次的人工受孕,但是可能基於種種原因,所以失敗了。而嫁作商人婦的周丹薇,也是在結婚十餘年仍膝下無子,也曾赴美進行多次人工受孕,也是無法成功。

這次藍心湄突然對外宣布她赴日進行人工受孕一次便成功,目前已有六週,孩子的爸爸是日本的年輕畫家。我乍聽此消息時,便覺得不妙,第一胎兒還太小,尚未穩定,更何況她並未遵守民間習俗,滿三個月才能公布。第二以她的年齡,除非孩子順利生產,否則一切都還是未定之天。第三則是她不應該公布捐精者的資枓。不過還是為她感到高興,畢竟能夠擁有自己的孩子是一件多美好的事。但是就在公布不到一周的時間,媒體便在她的部落格發現,她的懷孕失敗,孩子流產了。她在她的部落格中提到"我的房子雖然舊了,但是只要稍加整修,還是可以住人。"這句話變成了一句經典,我也覺得她這句話形容的非常貼切。但是這句話對一般人可能還辦得到,可是對她們這些在演藝圈生活的藝人,可能稍為困難。她們的作息日夜顛倒,又常涉及不良場所,在這裡所提的不良場所指的是對懷孕前及懷孕後不良的場所。所以藍心湄如果真想一圓當媽的夢想,除了身體要調養好之外,可能還要暫離演藝圈,否則光要受孕就是一件難事,受孕後養胎更是一件大工程。房子太舊就任何醫學角度來看,都是不利住人的,所以更要加倍小心注意。否則學學安潔莉娜裘莉,用領養也不錯。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