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的杭州天氣比較涼3AUG09

瀏覽: views

這幾天的天氣非常涼爽,晚上睡覺根本不需要開冷氣,只要電風扇就感到非常涼爽;今天早上七點起床,昨天晚上因為和老婆說話,說的比較久,所以呢?昨天晚上沒有洗澡,到今天早上才沖涼;和往常一樣今天吃麵包,我老婆說我是ㄧ個無趣的人,每天重複著相同的事也不以為意。我就是這樣的人,今天到相同的麵包店,買的東西也沒有多大的變化,不過補充了ㄧ些乾糧,可以在十點左右吃點點心。

到辦公室已經八點了,收發ㄧ些E.MIAL,今天並沒有特別的事要辦,客戶一口氣下了七個櫃子的排氣扇,但是要求廠家降價,所以今天又和廠家還價;早上還發了短訊給想要到沙特的人,告訴他客戶的結論,不過他今天並沒有回覆,如果在沒有消息明天有必要打個電話追他一下。沙特的另一個客戶今天回沙特,明天應該可以正常的聽到他的聲音,今天還跟他確認了訂單,不過我知道可能需要改數量,最近兩個月的出貨量比較大,所以應該要特別注意一下;很多工作必須更仔細,下午到浙大紫金港看店面,一家離後門比較近的店面要價一年九萬,而且店面轉讓要十五萬,今天和同事去看了一下,覺得不值得,因為所謂的店面轉讓費,理面的桌以我們都必須要拆掉,需要重新裝修,所以這一家店面,因為離浙大近,ㄧ年租金九萬還可以接受,但是轉讓費用是根本無法接受,所以這一個店面我們放棄;聊著聊著,我們發現可以做一種不需要店面的生意,只要發傳單,所有的產品在家裡生產;我想這是ㄧ個非常棒的主意,應該是可行的,但是客戶呢?執意一定要有店面,所以我想晚上他們又去找店面了;下午發了一份文件給老婆請她申請驗貨,現在的她看文件是一把罩,早上她問我ㄧ些問題,因為手邊剛好有事在忙,回答她ㄧ些問題有些不耐煩,相信她也感覺得出來;有時候就是會不自主的傷到自己最重要的身邊人,我覺得很抱歉。

晚上大約七點左右去游泳,今天只游1100M,我發覺當游到第八百公尺以後,整個氣順了,但是後來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兩三次被檔到,氣變的非常不順,所以乾脆不游了,上岸一看大約八點左右,在回家的路上買了ㄧ些水蜜桃;怕會餓沒有東西吃,大部分的運動,運動完後不會想吃東西,但是游泳是例外,游完後很容易肚子就餓了,到家整理一下,洗完早已經晚上九點,原本不想吃桃子,但是九點半左右實在有些餓,所以吃了一顆水蜜桃,今天買的水蜜桃水份不多,所以比較不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