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店鋪4AUG09

瀏覽: views

早上的起床時間不變,唯一改變的是我換了一家麵包店,不過今天買的麵包吃起來不合我的口味,早上和客戶討論有關於店面的事,客戶想開一間有中東特色的餐館,地點在大學旁邊,他們說昨天去看了一間餐廳地方很大,離大學後門又近非常方便,租起來生意一定很好,只是租金要價很貴,ㄧ年要二十五萬,所以要我和另外ㄧ個同事今天晚上去看一下;看能不能砍點價下來,客戶很中意這一家店面。

今天還忙了一天製作公司帳,下午找了一位可以記帳的小姐,主要是幫公司向稅務機關報稅,每一個月都必須做,我們公司呢?必須把六月份的帳開始補起來,但是這才發現我們連公司帳戶都還沒有,說實在的很傷腦筋,所以呢?明天必須先到銀行開公司的帳戶,還必須把香港銀行的錢轉進來,不過這個帳戶可能需要的是法人代表,那就是客戶,多個帳戶管帳對我來說是多了一個麻煩;但是沒有辦法這是大陸的法令規定。

下午五點先到樓下用餐,然後就坐公車直接就到大學區去看店鋪,雖然同事用浙江話和老闆溝通,大概的意思我猜的出來,老闆說最低二十萬一年,但是他已經劃分好租給別人的地區,我們不能使用,如此ㄧ來對我們的限制太大,我跟同事都認為不大合適;相信如果明天告訴客人如此,客人的反應也是相同的,而這位老闆呢?並非房東,雖然他說可以和我們簽兩年,但是萬一房東不和他續約呢?那不是就沒戲唱了。

晚上我還是趕回來打羽毛球,今天孫先生也加入,運動起來他流了一身的汗,我呢?也流了一身的汗感覺真的很棒,孫先生說流完汗最棒的是去洗桑拿,再蒸一蒸,如果加上ㄧ個很棒的技師幫你按摩那就非常棒。不過對我而言最棒的是回去洗個熱水澡,休息一下,然後進入夢鄉。雖然今天打球一樣還是沒能突破心理的那一層障礙,沒有一場勝場,我想自己內心還是沒能接受自己細胞的暗示。我必須告訴自己已經誠心接受,而且我試著改變,我接受打球會輸的感覺,並誠心接受這樣的結果,但是下一次打球我要試著改變這樣的結果。

今天也回了客戶有關排氣扇單價的問題,但是忘記了一件事,節能燈的單價忘記回覆!明天一早必須要回覆掉,想下周五回台灣一趟,但是必須把這些周邊的事完成,而不回去也不行,還有事必須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