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就是永遠的口水戰

瀏覽: views

最近最熱鬧,最劇情話的政治新聞,要屬阿扁家的洗錢案,每天都有不同的劇情上演,在加上民進黨明天的嗆馬遊行,一連串的政治口水戰非常精采,林濁水先生請阿扁先生好好打自己的官司,不要幫倒忙。阿扁說我與你們這些嗆馬的人同心,雖然我很想去但是無奈我被打入冷宮,所以不能參加,不過說真的目前全台灣最想嗆馬的人應該是阿扁才對。但是阿扁卻沒有參加權,說起來也蠻可悲的!

不過一個人貪念太重,說真的有點過了,最近新聞報導的資料如果都屬實的話,阿扁的財產說真的實在太誇張了,如果這樣的不法所得追不回來,到時候我ㄧ定要上街頭嗆馬,也嗆政府,台灣的處境如此的糟,如果還沒有能力防止貪官污吏,我想台灣沒有救了。

有人說政策錯誤比貪官污吏更嚴重,這句話我認同,但是依目前台灣的狀況,我還寧願,決策錯誤,也不允許貪官污吏,因為這幾年台灣太過了,決策也沒有做好,經濟每下愈況,有不管政策和肅貪沒有一個點真正做好,政策也沒有做好,還拼命把錢往自己口袋塞,原本人民對阿扁的期望,不就是剷除黑金的國民黨嗎?在當時來說,國民黨在執行政策方面比民進黨上手多,但是國民黨的分裂是讓民進黨上台的主因,不過再當時很多人的想法,都想說這樣也好;可以終結國民黨的黑金政治,但是沒想到阿扁上台,治國的決策錯誤連連,先來個停建核四,但是結果只是讓人民的血汗錢白白的流失。接下來的日子行政院院長一個一個換,八年來如果有哪一個行政院院長當超過一年就算不錯了。這證明了這八年來政府根本在空轉!

最近的嗆馬活動,說真的如果說現在的苦日子,應該是歸功於八年的政府空轉,誰也不是神,100天的新政府能有什麼新作為嗎?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應該清楚,嗆馬不過又是一場政治秀吧了!民進黨最近士氣低迷,不過我覺得這樣也不錯,讓民進黨能夠重新站起來,不再被任何一位政治明星綁架;這對民進黨來說反而是一件好事。國家目前全部操作在國民黨的手上,人民也不是笨蛋,如果民進黨徹底改造一下,民進黨人有的是機會;所謂的危機就是轉機,這句話任何時間點都適用,想要人民再相信民進黨,自己要深思反省,因為人民也會擔心,一黨獨大會不利於台灣的民主政治,不過民進黨真的要放下意識形態,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人民是良善的會給民進黨機會,這個黨不會因為阿扁而垮台,阿扁的司法案件那是阿扁的事,不會因為這樣影響到整個黨,但是如果民進黨要繼續護短,很自然民進黨將會一厥不振,很高興的看到蔡英文,林濁水等人看到了這一個點,慢慢的在與阿扁切割;當然對阿扁來說他不願意與民進黨切割,所以才會發表那些騙人騙己的聲明,說什麼目前查的洗錢案是國民黨未了打擊台灣主體意識,這樣說真的讓人想吐,還有多少人相信他呢?相信很多人是心有不甘的,選他,到今天變成這樣的一個地步,心情的落差一定很大!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