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

瀏覽: views

最近我最崇拜的偶像是-股神巴菲特,但是自己投資股市卻沒有成功過,過去的記憶雖然有賺,但是也有賠,說真的如果認真算起來賠的比較多,一直分析原因,但是還是找不出所以然來,但是一直以來我不想放棄這種投資的方法,原本也考慮基金,但是對基金有著更慘痛的回憶,所以並沒有考慮,不過還是有買了保險型的基金,在這全球慘跌的股市中,基金當然還是負的,最近又開始研究股票了,想重新找一條屬於自己成功的模式,當然我知道這不容易,但是我想用紀錄的方式,實現我這個夢想,以前我也有紀錄一些股票,但是就是缺乏耐心這些資料都無法使用,想賺錢最重要的是要自己努力。
投資這一塊,今天已經做了第一步,投資這個網站,當然如果這個網站能夠火紅的話,未來可以轉變成現金,至於如何做有很多方式,或許以後有機會,你我可以一起研究,目前來說我要做的就是紀錄股市投資,而今天的開始或許不是一個好開始,剛投資的股票就跌停板了,不過還好只買一支,這裡紀錄的會是我想買的股票,及整個大盤的成交量,大盤指數,美股指數!這些是我紀錄的,投資應該是一門紀錄學,當然這是我自己的看法沒有任何依據!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