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EP/2012 今天是星期六,重新開啟日記史

瀏覽: views

重新決定再打開日記,記錄自己每天發生的事,讓自己能夠真的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寫這一篇日記的時間已經是2/SEP./2012’早上。
今天是一個大晴天,小時候的第一句日記開頭一直是這一句話,因為這是一個經典句,時間這得過得很快,但是小時候的事情卻依然歷歷在目。
早上一起床整個人感覺好像沒有睡飽,頭有一點重,雖然今天是星期六,但是今天大女兒要練豎笛,所以必須起個大早,因為頭痛的原因練了三十分鐘左右的氣功讓自己能精神點。
因為是星期六,所以一路上幾乎沒有甚麼車,所以今天來回只用了四十分鐘;比平常少用了二十分鐘,回到家後我一直打iPad,自己好像很入迷,說真的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因為我不想讓任何東西綁住我;而寫日記也就是要不斷的提醒自己。
而寫日記可以用電腦來寫,字會比較好看,而且應該會比較快,但是我卻不想放棄運筆的感覺,我的日記是先用寫的然後用電腦打出來。
中午接大女兒,順便到盧記上海菜館用餐,會想到盧記上海菜館,主要原因是前一天聽到飛碟早餐介紹這一家餐廳,老婆說電台介紹的餐廳一定會很多人,果真如此人很多,不過我們運氣算是很好,事先打電話並且訂到位。不過看錯餐廳的地址,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餐廳。
晚上請兩位叔叔一家人吃飯,地點在品青,這幾個月我們三家人常常聚餐,說真的我很喜歡這樣的感受,我喜歡家人常聚在一起聊天或談談是非,因為這樣像是家人。
大叔叔談這一次他帶籃球隊到大陸比賽,大陸官方還補助我方機票費用,而且備受禮遇,但是我總覺得這樣的禮遇再過幾年,可能會被取消。
小叔叔一直問我大陸經濟會如何?我說大陸政府有足夠的錢來應付經濟風暴,但是今年的經濟不好是已經確定的,因為船運的費用又在漲價。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