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 最美好 ,多棒的一本書

瀏覽: views

人應該越活越光彩,此刻最美好,一聽到廣播介紹這一本書的書名我就決定買來看,喜歡這本書的書名,因為想要感同身受,想要讓自己的人生活得更精采,有些事必須要靠自己想通,別人有時候沒有辦法有能力幫助,台灣正式邁入高齡社會;因為社會的進步,憂鬱症這個名詞大家都知道,我猜想每一個人身邊或多或少都有親戚朋友因為這更病症困擾萬分;此刻最美好,能夠有這樣的感受我想身心靈都會平靜,多愛自己一點,生命會變得更美好!

生命有時候充滿了矛盾,除了大是大非以外,其他的小事真的有對錯嗎?學習也是如此,記得之前家中老大決定說要考音樂系(最後放棄了),因為這一個決定家中多了開銷,家中老二覺得決定了就不能放棄,我也是這樣想,但是堅持的結果並不如預期,最後老大選擇的不同的路,目前的她還沒有找到自己,思考了很久學過的東西真的會沒有用嗎?因為這句話,重新讓自己在找自己,生命過了一半,我找到自己了嗎?好像有又好像沒有,如果自己是如此,如何奢望孩子在這個年紀就找到自己呢?我是幸運的,家中一切安好,除了父親是一個遺憾,到目前為止人生應該算是順遂,過程當然有很多波折,而目前還需要努力;但是每一次當心情反轉向下時,書總會帶我走出一條新的路,此刻 最美好,就是最近帶我走出的一本好書!

憂鬱症的好發期應該是四十幾到五十五之間,這個年紀見過台灣的興盛,也看到台灣的一摔不起,經濟一直起不來,常常想為什麼如此呢?因為台灣不再團結,不再萬眾一心,不再一起走向同一個目標,所有事都有50%的人贊成,50%的人反對,因為政治立場,而不是因為是非對錯,任何不合理都可以創造出模擬兩可的答案.我想因為這些原因,因為擔心下一代,擔心自己的未來,是不是因為這些過程我們無能為力,所以憂鬱症變成了通俗的名詞,而這樣的病除了靠藥物控制,另外是自己必須想通走出來,除了這樣好像沒有其他的方法.

一念之間,快樂與不快樂,憂傷與哀愁,失敗與成功,這些好像都是我們一念之間的定義,好與不好都有一個好字,其實這些我們都可以自己選擇,此刻 最美好,那就是一個很棒的選擇,這些年出國的時間多,看的書也多了,感受也多很多,人生很多次的低潮,因為書讓我走出另一片風景,此刻 最美好真的值得一看,沒有太多的人生大道理,多的是對生命的觸角及感受,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很喜歡這樣的生活態度,雖然朋友沒有作者多,很多朋友也已經多年沒有聯絡,不過因為打羽毛球和老婆一起慢跑,有了一些新朋友;也因為這樣生活變得更快樂,但是因為工作人還是必須東跑西跑,不過這樣也讓我多年來養成一個習慣,在國內看書速度非常慢,人一到國外,看書的效率非常高.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