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EP./2012經濟大停滯

瀏覽: views

今天飛碟早餐介紹一本書,大停滯這是一本介紹經濟的書,主要告訴我們經濟想要再大躍進的可能性非常低,這就表示你我的薪水想要有高度的成長,是非常困難的事,除非你個人有高度的成長。不然你只能在這大停滯的時代停滯不前,說真的經濟不成長已經十幾年了,台灣從我畢業那一年1991年到今天薪水是倒退的,但是物價卻是繼續上漲,看看房子漲的成度,你也可以知道自己的錢是不斷縮水,1999年我買了一間自用住宅,薪水沒漲多少,但是今天我住的地方已經是我當時買的二倍,薪水根本跟不上物價的上漲,所以自己再不努力,沒有人可以救你。
送大女兒回到家,和老婆到蘆洲戶政事務所把老婆的戶口遷回來;會將戶口遷到台北主要的原因是為了孩子的就學,說真的我以前一直覺得我不會做這樣的事,但是想了半天最後還是順了老婆的意,讓孩子到資源比較多的台北讀書;這和我以前國中時告訴自己永遠不想用英文,但是現在的我卻每天靠英文吃飯,所以人有時候不想的念頭,卻往往會往那一邊走。
戶口辦完後和老婆到特力屋買東西,老婆要買一個枕頭,因為舊的枕頭讓她睡得不安穩,這樣一逛又花了2500左右,所以錢就像流水一般,而且越來越不值錢。
下午睡了個午覺,3:40左右去接大女兒下課,回來後原本打電話給客戶,追訂單但是後來想想一直追給客戶也很大的壓力,隨緣吧,客戶如果真的想要他會和你聯絡,但是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我還在學習。
晚上發生了一件令人不愉快的事,因為又做錯了,出給客戶的AC Plug有問題,說真的這樣的錯誤已經發生過好幾次,但是一個疏忽又出錯了,現在的生意應該要注重細節,細節才是決定生意成敗的最大關鍵!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