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看到明星

瀏覽: views

不是追星族的我,因為常出國的關係在機場偶爾會見到明星,但是我覺得追星族並沒有向媒體寫得如此誇張,明星周圍不一定有粉絲,我想這因該和公司有沒有炒作有關,最近很紅的王大陸,在杭州機場看到他,但是並沒有看到瘋狂的粉絲,所以我在想這個年代,媒體的炒作才是這個市場的主因;說真的明星也是人,世人都需要一些隱私!

機場遇到明星,這些年遇到的也不算少,不過我總是淡淡地走過,不會要簽名,也不會直接喊出對方的名字,知道自己有認出這些人我想就可以了;或許我一輩子沒有做過追星族,不知道追星族的感受,認識的朋友中好像沒有追星族,所以自然對這一個議題不感興趣.

不過杭州有一個朋友,就認識追星族,聽說瘋狂的程度令人乍舌,不只花時間也花精力更花金錢,說真的他們也很勇敢;明星到哪,他們就勇敢地追到哪?這樣的人也有他們的人生圈子,一般來說越年輕的追星的人越多,隨著年齡的增長,追星這一件事會變得很淡很淡,因為隨著成長人生壓力變大了,不再有熱情了嗎?還是生活因素的牽絆,讓我們看清了現實;人都會變,隨著時間有些人是成長;有些人是後退,但是這就是人生的選擇不是嗎?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