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更難琢磨

瀏覽: views

昨天的美股股市,雖然開盤大漲,但是最後終盤跌76點,於由美國股市的跌,打亂了今天的台北股市,原本台北股市是順著昨天的氣勢,如果美國股市不跌,即使漲不多,今天的台北股市應該會是大漲的局面,但是可惜的是,今天再度陷入盤整,雖然跌但是跌不多,今天的亞股,除了日本是大漲以外,所有股市全部都是跌,台灣股市自然無法倖免,相對的股市變的更難猜測,更難讓人看出它的走向,昨天的大漲有可能是本週的最高點,也是短線的逃命波,這幾天堆股市的走向,說真的我想猜但是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昨天美國股市原本預想它會大漲,但是沒想到只有一日行情,當然這樣的狀況,讓今天的台灣股市想好也好不起來,原本臺灣股市有機會順著昨天的氣勢,今天來個開盤大漲,但是結果美國股市狀況非常差。

線在的美國股市在大跌中,歐洲股市目前均已經大跌,看樣子明天的台灣股市,又要再度面臨五千點保衛戰,不過因為縮小跌幅,所以五千點一定守的住,但是相對而言如果美國股市尾盤不能有好消息,明天的台股有可能和星期一的台股一樣,又是無量下跌,股票就是這麼好玩,而且能看到歷史,如果明天台灣股市真的無量下跌,倒是可以看到一項新紀錄,一週內多變的漲跌幅,像洗三溫暖一樣。不過結果會如何?美國今天晚上的股市佔有極重要的地位,如果是大跌,明天的台灣股市很難逃過一劫。應該也是跌,不過跌也好,買股票的風險變的更小。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