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與伊能靜

瀏覽: views

最近影視圈最紅的事,莫過於這一對銀色夫妻,哈林與伊能靜。我常想人與人之間真的有這麼難相處嗎?影藝圈夫妻離異根本是家常便飯,那些依然沒有離婚的藝人好像變成了影藝圈的異類;國外的藝人也是如此,是不是人一有錢了世界就變的不一樣,個人主觀的意識比任何人都強,影藝圈是大家都知道的;只要出了名錢就不再是問題,但是家庭生活卻變成了另一個問題,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富豪,演藝人員的離婚率比一般人都高。還是因為新聞報導的關係,不過對於哈林與伊能靜最近的事件,我對哈林的冷處裡態度表示贊同,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說出任何傷害對方的話,不過我對伊能靜部落格寫的有一些意見,兩個人既然不再開心,應該尋找四個人的開心世界,這句話我並不認同。

在還是有婚姻關係的時候,背叛另一方,然後說什麼?尋找四個人的開心這類的話,不是很負責任,如果說已經離婚了,我會贊同這句話,但是在未離婚的狀況下說這樣的話,不是很負責,而且如果說哈林和伊能靜,最後選擇離婚收場;雖然我不意外,但是我不贊同!夫妻是什麼?夫妻應該是一起打拼一起承擔的共同體,如果說愛情可以一輩子,那是騙人的,如果夫妻離婚就因為我已經不再愛對方了,那麼我想天下有百分之九九的人都要離婚,夫妻是一輩子的事,在夫妻相處彼此互相打氣,打拼,夫妻間有的不只是愛情,還有更重的恩情,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謝謝另一半體諒,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願意包容自己的任性,包容自己所有的缺點;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仔細想想,一個人靜靜面對自己的時候,有時候都很難包容自己的錯誤,所以有人願意包容你,那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

或許因為哈林和伊能靜,兩個人在還沒有結婚前就各自事業有成,所以沒有共同經歷困苦的歷程,也許這也是演藝人員比較容易離婚的原因,因為兩個人都認為沒有必要為對方作任何改變,夫妻兩個人的個性原本來自不同的家庭,個性真的很合的我想根本不會有,夫妻相處最大的學問是體諒與尊重,如果不能為對方作一些改變,那是夫妻如何能相處,夫妻之間最難能可貴的是,互相學習互相體諒,因為唯有如此夫妻之間的關係會一天比一天更好!哈林和伊能靜這一對銀色夫妻我還是希望他們彼此能夠冷靜想一想,畢竟成為夫妻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