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美國股市漲一百多點

瀏覽: views

如果沒有記錯美國股市這一周,連續五天都是漲的局面,但是盡管如此經濟不景氣的疑雲,依然在一般股民當中,最近看股市的變化,有些股票的恢復期很長,但是有些股票一破底反彈的力道非常強,對我們一般而言只能當個馬後炮,因為我們要猜到哪些股票會很快的反彈,真的很難,例如華碩這一張股票,這幾年的最低點大概在六十左右,我想大概也沒有人會想到它會破底,到快跌破三十,這一路下來的股票下跌趨勢,目前看來是台朔三寶最穩,台朔在五十元上下,不過隨著王永慶的過世,台朔是否能夠繼續維持,我的心中是有疑問的!

目前的股票市場,說真的我看不到投資的標的股,可能是我看不懂,而且不知道哪一隻是真正的飆股,如果說太陽能是未來的產業,最近的太陽股隨著石油的下跌,這一陣子一路下修,之前還想說要投資太陽能股票,還好沒有真正下去投資,如果真的投資了股價差不多腰折,現在的股釋說真的我已經看不懂它的走勢。

說到未來一年的經濟狀況,所以的學者都說是悲觀,沒有一個人看好明年的經濟情勢,但是經濟真的有這麼差嗎?說真的我看不出來,今天到乾媽家附近的一家餐廳吃飯,因為沒有預約,心想經濟不景氣嗎?所以應該不會客滿吧!結果當然是我們想錯了,中午算白跑了一趟,所以就直接預約晚餐,而晚餐該餐廳生意依舊很好,又是客滿。說到經濟不景氣,對很多人來說是,但是對一些人來說,這種狀況卻是另外一個機會,這個世界上不管任何時間都有機會,投資股票市場當然也是如此;當多頭時很多人錢不斷往股市投進去,而這時候的股票價值幾乎都被高估了,而當經濟低迷,就像現在這樣,我們一大堆人卻因為股票市場失去人氣而害怕投資,而這時候的股票卻也是最超跌的,但是依目前的經濟狀況,如果能夠撐過明年不景氣一年的股票,未來的機會將會很大,所以目前要選的股票必須有能力走過明年甚至後年的經濟寒冬。這是我的想法,我甚至認為美國股市的最低點不在這個地方,會在明年三月四月左右,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直覺,而我也不會放棄目前的股市投資,因為我覺得目前選的股票可以度過明年甚至後年的經濟寒冬·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