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記錄-美國股市昨天跌242.85道瓊收8691.33

瀏覽: views

那斯達克跌24收1547,今天早上回嘉義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今天的股票市場會是如何?我的第一個想法是股票市場的美國市場,昨天應該漲,今天早上我並沒有看美國股市的收盤;我內心的想法,美國股市漲今天的台北股市應該跟著漲。內心的心理變化是這樣的,我先想到美國股市是漲,但是後來記起來美國股市快到九千點要破這個關卡並不容易;所以念頭一轉美國應該跌,如果美國股市跌,那台灣股市應該如何走呢?我的想法很簡單,台灣股市已經連漲二天,這是第三天,大部分人的想法今天應該是跌。

念頭一轉,我心裡在想今天的台北股市應該是反向操作,股市應該漲,盡管如此那只是內心的想法,但是這個想法卻猜對了,今天的台北股市大漲一百八十六點,收在4658.87,雖然今天猜中,但是我卻猜不到後面的走勢,所為的猜不到是因為我想不到哪一天會跌,這一次是第三次連兩天漲,前面兩次都是連漲兩天,第三天一定賣壓很大,如果說事不過三,這一次又符合了這一個原則。

我會說接下來我猜不到股票市場的走勢,是因為如果以前看到這裡,我也就會放棄看股,假裝股票會一鼓作氣往上衝,但是事實上並不是如此,股票市場絕對會有回檔,但是我看不出來回檔點會是在哪裡,股票市場回檔這是很正常的,以前總是安慰自己,因為看過股票的最低點,所以回檔不到最低點不敢買,相對的當股票往上衝的時候,因為看過股票的最高點,所以會捨不得賣股票。這兩種狀況讓我不敢直接判斷,股票市場是如何走向,不過連漲三天,加上今天的大漲,明天的股票大部分人猜得應該都是盤整,這個機率比較大,而我也是這樣猜想,明天的股市應該是盤整,不會大漲也不會大跌,這是我對自己的訓練,但是結果如何明天才會知道,而我的直覺告訴自己,今天的美國股市應該是漲。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