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紀錄簿-星期三的美國股市道瓊下跌99點

瀏覽: views

昨天晚上的美國股市,並沒有像我想像的那樣大跌,所以今天台北的股市好像因為台幣漲,最後的尾盤台股收在今天的最高點4694漲46.79,看起來我好像看錯了股市的走勢,但是錯誤在哪裡我還不知道,必須看最近的事情,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樣,如果是股市還是上漲的格局的話,那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股市的正確走勢如何?不過下周的最大變化應該是聖誕節,不管如何我還是不看好現在的股市。

一月份的原油跌到38.66,今天麥格里首選四張股票在台股中首選鴻海 2317(TW) 68、宏達電 2498(TW) 350、台積電和聯 發科 2454(TW)237 。 2330(TW)45這是今天的報價,美元32.36短短的三天台幣升值七角,我想這是很多人始料未及的,主要的原因美國聯邦理事會,連續兩天降了六碼,美元正式宣告沒有利息;美元跌台股反而升,如果照這種公式成立的話,下個月初應該是賣美金的好時機,最近買美金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應該是在等一陣子來美金會更好。

最近的股票市場和我想好像有些不一樣,還是我已經提前反映了這些因素,所以股票市場還在等一些因素,漲或跌都好像必須依照這個因素來走。

最近的黃金走勢因為美金跌,所以黃金漲今天的黃金報價857下跌10。

今天的美國股市,我猜不中了,因為昨天的走勢我猜想的完全錯了,我認為應該大跌,但是只有跌了99點,台灣股市我也認為今天應該跌,但是結果反而漲;不過我還是認為美國股市過不了九千點,既然過不了,聖誕節又要到了,所以美國股票市場應該往下跌。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