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恥–陳水扁

瀏覽: views

當全世界都在瘋奧運的同時,國內政治上默默地發生了一件大風暴。當然這件事如果爆發在前一陣子的總統大選期間,難免會讓問題失焦,不過也因為政黨輪替,事件才會爆發出來。

當上週總統府將國務機要費解密時,民進黨人還群起撻伐,認為馬總統違憲。但是這二天爆發的事件,讓民進黨終於不再袒護,急著和他撇清關係。當陳水扁用假發票A國務機要費時,大家多少都能體諒,也能接受將國務機要費當成特支費使用,只是他硬要將國務機要費的使用和機密外交扯在一起,又將責任推給不良於行的老婆,讓人覺得不恥。這一次當雜誌爆出陳致中的老婆涉嫌海外洗錢時,他還義正詞嚴地表示"子虛烏有"。結果當洪秀柱委員拿出瑞士洗錢防制組織的信函時,他才確知紙包不住火了,只得跳出承認確有海外帳戶,不過又使出他最擅長的烏賊戰,順便把李連馬宋全都拉下水。但是這一次問題已經無法善了了,當民進黨新任主席繤英文為了減輕黨的負債,到處募款,甚至裁員縮編。結果現在才發現,原來他們民進黨的驕傲-陳水扁,竟然私將公款滙到海外,而且數額之多,令人咋舌。之前所有的爆料,他們都能以鴕鳥心態,認定是藍營的抺黑。而這次是由瑞士的洗錢防制組織發現可疑,主動發函我國協助調查,不是由藍營自己捕風捉影。當前年紅衫軍包圍總統府時,當時就有些人建議阿扁退黨,但是他知道台灣仍有30%以上的人相信他說的鬼話,所以他堅持不退。這一次,我想不再有人會相信他了,他也深知問題的嚴重性,所以第一時間,宣布他和吳淑珍退出民進黨。但是這一次如果民進黨就這樣放過阿扁,我想下次縣市長選舉,民進黨也不必選了。

陳水扁是我見過最没有種的男人了,永遠都在消費吳淑珍,他可說是吳淑珍車禍受傷,最大的受益者。選舉時抱著吳淑珍打造愛家愛妻的形象,讓他打遍天下無敵手。出事時,又都是吳淑珍的問題,說她那都不能去,只能在家操盤;為了核銷國務機要費,也是吳淑珍向朋友收集發票。現在連涉及海外洗錢,也是吳淑珍私自將選舉結餘款匯至海外。他自己則是忙於公務,什麼都不知道。把問題推給不良於行,甚至數度送急診的老婆,我想這種說法可能天理都不容。

對於陳水扁這個人,原本已不想再提及,但是若不是這一次事件逼得他不得不出面認錯,而且甚至要面臨司法的判決,讓我多年的怨氣終於可以吐一吐。因為他這個人我對他早已經看透了,只是身邊的同事對他的所言所行,仍不斷地合理化,尤其2004年那場莫名的槍擊案,讓選舉大翻盤,更是讓我鬱卒多時。經過這次事件,終於可以看到阿扁受到法律的制裁,就算法律對他無可奈何,但是能看到民進黨的支持者,都能認清他的真面目,就感到些許欣慰。

No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