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tream網路電視電影軟體免費下載

瀏覽: views

享受免費網路電視電影的時代來臨了,PPStream多人共享、播放網路電視電影軟體,讓你免費收看清晰、順暢的網路電視電影節目,六、七十個頻道,上百個節目,等大家隨時點播。

PPStream網路電視電影,PPStream是一種以P2P共享機制建立的影音播放平台,有別於一般單向的網路電視電影總是受限於頻寬與機器的負荷。

PPStream網路電視電影使用圖特的P2P-Streaming技術,透過P2P多人共享的機制,讓看過的人也可將影音內容分享給其他尚未看過的電腦,結合全世界電腦的頻寬與運算能力,讓更多人可以同時欣賞到PPStream網路電視電影精彩的節目內容。也就是說越多人收看PPStream網路電視電影 ,收訊的效果越好。

PPStream網路電影電視 ,一共有超過400個頻道內容包括綜藝,體育,電影,卡通,港劇,韓劇,電影內容精采豐富,更重要的是PPStream網路電視電影 收訊品質很好。現在改版後的PPStream網路電影電視還有英文版,可見PPStream網路電影電視想要進軍國際的企圖心。

PPStream網路電影電視:http://www.ppstream.com

使用限制:無

使用語言:簡體中文,英文